生病了 更感孤單...連續的失眠 擔憂的情緒我生病了 感冒了 身體發燒是退了又燒 燒了又退現在是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的晚上23點03分頭暈暈重重的 有點小昏吧這陣子 我發現我的生活中 多了兩個人 讓我擔憂 放不下她們的喜怒哀樂牽繫著我... 這是甜蜜的負擔嗎? 呵晚上 接到了某位許久不見的朋友來電問候 人在巴西的他 這次回台灣家看看家人聚聚電話中 他問起了我的狀況談起了他離婚後 投資事業的所有轉折鼻音很重的我 讓他以為我在哭= ="聊天中 他似乎察覺到我有點心事 呵 他說著:你怎麼還是沒變 總喜歡瘋瘋癲癲的嘲弄自己 裝輕鬆開心的不讓親友擔心你呵 聊天敘舊中 這位好友 問起了我你身邊怎麼都沒有人陪著你 哈 這句話 考倒我 ㄆ灑脫的大笑著說 呵呵 我在等你阿  ㄆㄆ (不想聊這種嚴肅傷心的話題 轉移話題)掛完電話...頭好暈 又發燒了 媽媽雖然在家 平常不喜歡吭聲也不想讓他擔心的我 如常面對電腦注視著電視聲音陪著我 呵呵 ...哭了 因為我頭好暈 好痛苦喔這一次 其實沒有很嚴重啦 嘻嘻 因為之前曾經病倒在家連爬的力量都沒有的經驗所以這次 小問題 呵 就讓他自然痊癒 就好囉 ㄆ只是感覺到好孤單 好孤單喔 點了煙 卻沒能抽= = 因為 我發現 連聞到煙味都會咳ㄟ(硍 我真浪費= =)蹲在陽台 摸摸毛球 ... 呵 不敢靠太近卻又好想親他喔 (親他 會氣喘 又怕傳染感冒給他)今晚 有點病厭厭的我 比較有氣質= = 因為 不想說話 哈 笨蛋= =我還是來去睡覺吧 別再繼續裝可憐的靠邀了 哈哈哈  ˊˋ"明早 希望可以起個大早 洗頭洗澡香香的去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77758 的頭像
    bb77758

    千里眼

    bb777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