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大王的我...終於有救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常常因為便秘,而時常掛急診....滿肚子都是便便 T____T也經常聽我說肚子不舒服...或是明明想便便但是卻便不出來等等! 其實我也很希望可以改善我的便秘,減肥茶(可以拉的那種)、貴死人的酵素、喝優酪乳、吃中藥、浣腸等等我通通用過! 我想稱自己是便秘大王也不為過...(苦笑中...) 不過我的腸胃可真是一流,人家喝減肥茶會拉到不行,我呢! 只有喝的前3天有效,之後就免疫了! 真不知道該稱讚我的腸胃還是.... 而且喝完候,肚子會痛到不行~ 超級難受! 真不明白怎會發明這種東西! 應該直接叫"肚子痛拉拉茶"~ 表妹也介紹"秘方"給我,他跟我說早上吃蘋果+喝咖啡會拉,我....完全無動於衷!! 酵素....價格貴,效果也是初期有用! 有些牌子可是一點效用都沒有! 又加上知道酵素成本...我只能說真的是無奸不成商阿!!! (順便告誡大家,不要買酵素,成本超低賣價超高,真的很沒天理) 中藥...恩...的確也可以改善,因為醫生會幫我家類似瀉藥成分,可是醫生只願意給我1-2次,他叫我要調整飲食找到抒發壓力管道&固定時間都去?所坐不管想不想大都去蹲廁所,不能老是靠藥物,因為會變成習慣而且會免疫之後必須加重藥劑! 所以不願意連續給我很多次! 我也明白醫生的好意...但是...吃完藥過沒幾天我就又給他恢復! 浣腸是最快速見效的一種...不過用多了不好! 連藥局的人都不再賣我,因為我用的太兇,也建議我不要在使用! 也不建議有便秘問題的網友買,因為真的會很不舒服! 常常急診都是因為肚子痛,去到醫院的急診室就是做X光等等的檢查,通常照出來醫生都是說整個腸子都是空氣&大便,難怪肚子痛! 去通一通...就是給他用浣腸... 有一次在急診室遇到一位婦人,他跟我說年紀輕輕就因為便秘急診,我年輕也是這樣,結果到最後要動手術,因為腸子都不擩動了,叫我要好好調整不要跟他一樣! 很難受又要挨刀!!! 我聽到都快嚇死了....但是我已經很盡力調整還是會便秘! 跟壓力也有關係~ 上個月加入美樂家,我買了這瓶"暢益生"其實我並沒有抱很大希望! 剛開始也不覺得有啥幫助,本來打算吃完若都沒用要去退貨換其他商品,就這樣每天一顆天天吃,過了2個多星期...竟然開始天天都可以便便,而且大出來都很黑(我猜應該是囤積已久),覺得很不可思議! 真的很不敢相信...我便便竟然可以正常! 終於可以感覺到舒暢的滋味.... 現在已經快吃完了,原本想說要退也不必退了,因為真的有幫助,有便秘情況的朋友不妨也吃這瓶暢益生試試看! 我這種長年都便秘ㄉ都可以改善了,相信情況沒我嚴重的一定可以更快改善的! <以下是美樂家官方網站的說明>產 品 說 明:50億個好菌,給您一輩子的健康與活力!  1.只給好菌,不給熱量負擔  每天食用1粒「暢益生」,相當於飲用了10杯優格的益生菌含量,熱量卻不到1大卡,給您一肚子好菌,不給熱量負擔。(每100公克優酪乳平均含70大卡熱量)。  2.雙重益生菌,健康有防護  每粒暢益生含有五十億個單位的益生菌,擁有A菌(嗜乳酸桿菌)及B菌(比菲德氏菌),可促進腸道的菌種平衡,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腸道純淨有活力,腸道青春了,身體自然健康又年輕! 3.活力果寡糖,益菌向前衝  暢益生含有果寡糖,它不僅是B菌(比菲德氏菌Bifidus)等益菌動力來源,更是益菌生長繁衍的養料,腸道益菌數量增加了,壞菌自然無法生存,擁有一肚子好菌,就能促進腸道菌叢生態的健全,更可增加營養的吸收效率,雙重益生菌與果寡糖天衣無縫的搭配使用,是體內環保、排便順暢的好幫手,讓您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神采!  4.綠茶萃取物,活力有保固  添加綠茶萃取物,可幫助益生菌生長,改變細菌叢生態,營造純淨健康的體內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77758 的頭像
    bb77758

    千里眼

    bb777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