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要說我有話要說我有話要說我有話要說我終於學會用我媽的洗衣機了剛剛我戰戰兢兢的放了水跟洗衣粉 真開心欸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我要說 我要打網誌可是照片都在我的小黑黑裡面可是我好想在鍵盤打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讀英文讀到我快要發瘋了 明明隔天是要考法規我手上還是英文單字明明隔天要考的是生物  腦袋想的還是今天的英文還沒念 然後就睡著了他馬的 臭英文 剛剛打開抽屜發現我的MP3  然後我已經快一年沒聽了吧裡面撥的還是我以前坐公車聽的空英欸  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要放春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77758 的頭像
    bb77758

    千里眼

    bb777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