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很高興到了這個被重視的年紀 雖然我想找份喜歡的工作打打工一直找不到讓我一直很頭痛這個年紀在跟媽媽拿錢真的很丟丟丟丟丟臉=ˇ=好吧 我會省吃儉用到我拿到我的第一份工作的血汗錢為止 WOW 雖然早上我長了水泡  下午我得到電腦 真喜歡  我的10吋小小變成14吋大大  因為我媽說我這樣眼睛會脫窗所以買了14吋 哈~~好棒唷!! 真開心真開心真開心  今天教練拿了題目叫我回家寫  在我要回家的時候下雨了他就突然走出來說:等一下我拿一個塑膠袋給你裝書我就說:唉唷 都沒有拿雨傘要給我撐 要拿塑膠袋給我裝書然後他又說:因為我的書比較重要  〈是是是 因為這攸關我的駕照XD〉他叫我劃一條線我都畫很粗我跟他講又沒關西  他跟我說:對阿 怎麼畫都錯那麼多好煩=ˇ= 好煩喔 怎麼這麼多 昨天還輸郭浴雯一杯飲料今天她一直講.....WOW  叔叔送我4次游泳的卷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77758 的頭像
    bb77758

    千里眼

    bb777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